將郁庭壓在蓮蓬頭旁的牆上,這個吻與方才的不同,多了份煽情、火熱、霸道、慾望、佔有及思念。

  換氣而發出的喘息聲與交纏的雙舌融合為一體,另雙方都更有感覺些。

  依依不捨的離開她的唇,中間連結著一條銀絲,訴說著他是那麼思念她。

  「會冷嗎?」額頭抵著她的額,他問。

  「嗯……」她點頭。睽違五年而再度靠近的他,許久未嚐得的氣息竄進她的鼻腔,雙頰染上一層粉嫩。

  順手轉了熱水打開蓮蓬頭,任由它打在兩人身上。

  「那妳現在是要先洗澡,還是……?」故意不接下去使人羞澀的話語,對上他含笑的眼睛後又低下頭,「你很討厭耶……」

  上揚的嘴角再度封住她的嘴,慢慢延伸至脖子、鎖骨,一點一點的烙下只有他才能印上的印記。

  拉起了因碰水於濕漉的衣服,並無完全褪去,而是拉至只露出了圓潤酥胸的高度。

  他一手解開內衣扣子,一手將內衣拉起放到一旁,便開始玩弄起眼前的兩顆紅寶石。

  酥麻的快感及震驚衝擊著她,「金元植你怎麼這麼熟練?!」

  他聳聳肩,「當然是看片子學的,我才不想碰除了妳以外的女人呢。」無害的笑了笑,他褪去還停留在郁庭身上的所有衣物。

  突然就這麼在他面前坦然,郁庭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只見金元植往後退了步,並把雙手打開。「幫我脫。」

  「?!」郁庭驚訝的看向他,慘,他的表情是認真的。

  猶豫了幾秒後,她向前站一步,伸出因緊張而顫抖的小手,緩緩的拉起他的上衣脫去。那令所有女生瘋狂的腹肌呈現在她面前,她停止了動作。

  嗯?她不會以為這樣就沒了吧?「還有褲子啊,褲子。」玩味地盯著她緊張的表情,金元植產生了想逗逗她的念頭。

  她蹲下去,以龜速拉開牛仔褲上的拉鍊。隱藏在內褲下的碩大被她這麼似碰非碰,加上這姿勢實在引人遐想,好像有點不妙……

  直到她連內褲都幫他脫了,站起身。

  「乖。」金元植將頭埋進她的右頸間,啃咬著香肩,聞著她特有的氣味,左手還不安份的在她胸前游移。

  摟住柳腰的右手倏地收緊,讓兩人之間沒有任何一絲縫隙,同時也停止了動作,赤裸裸地緊貼著對方

  「林郁庭,我很想妳、很愛妳,"離開"這件事不會有第二次的發生。妳偷走了我的心,我要妳拿妳的一輩子還給我。」金元植眼神堅定地凝視著她。

  「你現在是在向我求婚嗎?」

  「算是吧。」

  「那如果我不答應你呢?」

  「吃了妳吧。」

  噗哧的笑出聲,「答應了也是被吃,不答應也是被吃,金元植你果然也是男人呢。」

  他吻了吻她的鼻頭,「既然已經得到我要的答案了,我餓了,可以開始享用了嗎?」臉上笑意越來越深。

  「衝著妳剛剛那句話,我要認真了。」不等她開口,金元植以唇鎖住她的口,看似粗暴的啃吮著,卻從中流露出訴不盡的想念。

  抱在手裡人兒和散出的熱氣牽動著他的欲望,金元植的理智正一絲一絲的被抽離著。

  「嗯……」大手移至幽口,並將中指滑入幽徑勾了勾,郁庭被他這麼一弄輕哼了聲。

  感受到從手指傳來前所未有的觸感,金元植再放入食指開始動作。

  環抱著自己的男人身上傳來的男性氣息倚著私處傳來的奇特酥麻感襲上腦袋,郁庭的意識漸漸被元植帶著,主動貼緊的似乎想索取更多。

  「沒看住妳的這幾年變得更迷人了……等等我弄痛了妳要說,我怕我控制不住。」

  像是要給她一劑強心針的輕吻了她的唇,藉著多年訓練來的臂力捧著她的臀扳開雙腿貼在自己身上,並讓她的背靠著牆好動作些。

  將挺直的巨大慢慢探入幽徑,憑著僅存的一絲理智望著眼前人兒的優美姿態及誘人輕吟緩慢深入,在停留使她習慣的空檔不忘親吻她好讓她放鬆些。

  「可以了……」郁庭臉頰帶著一抹粉嫩的道。

  眼前的這個男人,她知道不是那種滿腦性事的男人,從他不管是溫柔的愛撫、有些笨拙的甜言蜜語、還是因為自己不愛護身體而動怒……她知道、她都知道──金元植愛她,她愛金元植。

  看著她稍微放鬆的表情,金元植開始了動作,偶爾加快速度偶爾放慢,頂部在郁庭習慣了他在她體內後不斷撞擊著花核,染上蜜液的幽徑與分身的交融,瀰漫整間浴室的嬌喘與悶哼,兩人雙雙釋放歡愉後的證明。

  喘息了一段時間,倚在肩上的人兒似乎比自己搶先一步進入夢鄉,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放輕動作地替她處理善後。

  清洗過後的元植橫抱著郁庭放至雙人床,看著獨自一人居住的小房間,身旁放置著的枕頭及整齊的棉被,似乎是在等著誰的歸來……

  元植想到這心口又是一陣痛,他自責自己為什麼就這麼離開她,雖說也是他父親的意思……

  拿著毛巾擦拭乾淨停留在郁庭身上的水珠後,他爬上了她身旁空虛多年的空位,環抱住她──這次,他要一輩子佔著她身旁的空位,還有,她心房的空位。

  蓋好了被子,元植吻了吻郁庭,鼻子貼著她的頸,索取著她身上的芳香,只有他能品嘗的芳香,一起進入夢鄉。

 

  早晨的陽光穿過窗簾悄悄透進房間,灑落在床上依偎著的兩人。

  早就醒來的金元植默默看著胸膛前的人兒規律的呼吸著,表情似乎非常的安心。

  相同姿勢睡得有些身體痠痛,郁庭動了動想換個舒服點的姿勢,卻發現從全身傳來的體溫及那熟悉的香氣圍繞在周圍。

  緩緩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每天縈繞在心頭的面孔。盯著睽違五年的睡相,過去那稚嫩的氣息仍在,反而增添的是成熟及帥氣。

  驀地,元植睜開了眼迅速靠近郁庭舔了一下她的唇。

  正看著元植出神的郁庭被這舉動嚇了一跳。「什麼啊早就醒了嘛。」

  「對了忘記問你,五年前你到底是怎麼離開的?」

  「嗯……」思考了一下,他將郁庭攬得更緊些。「那次車禍我好像有生命危險,被送到醫院把傷勢穩定下來後就被我爸送到美國治療,我也是醒來後才知道自己已經被送到美國。我想盡辦法要和妳連絡,誰知道他說要我乾脆留在美國完成學業,還不讓我跟妳連繫……」

  想起那難熬的五年,金元植凝視著懷中的女孩,到現在還是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那從現在開始,我們誰也不可以離開誰,即使被迫分開,哪裡還有我們克服不了的?」小手伸出食指先指了指他的心,在指自己,「因為,我們這裡已經連在一起,密不可分了。」展開燦爛的笑容,哪怕是挫折再大、壓力再大,她都不怕了──有了他的陪伴,除了他的離開外,還有什麼其他的芝麻小事能擾動她的心?

  胡亂地揉了揉她柔軟的髮絲,「我有預感我會是感動死的。」

  注視著彼此一同莞爾一笑,房間內充斥著的溫馨氣氛甜蜜得令人嫉妒。

 

  或許時間倒轉了,我們仍然相愛著吧?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Ravi 金元植
    全站熱搜

    Ean Ch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