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小青蛙被Carry了

  「…哦?大蟒蛇?」于傲天玩味地看著熊天沁懊悔著低頭像是要把自己下巴縮到極致的鱉樣,挑了挑眉。

  而熊天沁現在心裡的小青蛙正亂呱一通——要死了要死了自己這丁點大的腦子什麼時候才會更新思考系統哇居然就不小心把心裡腹誹大蟒蛇的話洩出了口……

  「這次又是職業病嗎?」

  熊天沁噎了,瞥見于傲天那意味深長的笑,熊小青蛙抖了好大一下,在心中問候一下老爸老媽阿公阿嬤的在天之靈說自己很快就會和你們見面了後,又是扯開那天在販賣部為了掩飾尷尬而刻意賣萌的笑——

  「大…呃、于先生,我就是太常跟孩子們鬧一塊兒嘛!呵、呵呵……」說完為了加強自己解釋的可信度,還拍拍花花的頭,不自然地朝花花笑了笑,花花不明所以,也就跟著呆萌地笑了起來。

  于傲天依舊是那抹意味深長的笑。

  在于大蟒蛇的眼神淫威下,熊小青蛙坐如針氈地付完帳,兩家一同走出超市,「于先生,那我先回家了。」

  「不請我去你家坐坐?」

  「蛤?」熊小青蛙又是副呆滯表情。

  于傲天一手抱著花花,騰出另一隻手自口袋裡掏出張名片,遞給熊天沁。

  「應酬一下吧,小青蛙。」

  接過了那張名片,上頭寫著「傲世集團 董事長 于傲天」。

  傲世集團,董事長。

  傲世集團,兒童樂園。

  我我我我我的媽呀!大蟒蛇居然就是那個兒童樂園的擁有者,那個乎鈔票喚支票當樂趣的傲世集團董事長,而他竟當著自己的衣食父母面前叫他「大蟒蛇」……

  看著那稚嫩的臉一會兒黑、一會兒白,糾結的小臉說多搞笑就有多搞笑,使于傲天的嘴角差點就失守了。

  不知為何,于傲天沒來由的很喜歡逗熊天沁。或許是逗趣的反應加上深刻的第一次見面吧,被人用和小朋友對話的語氣對話已經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所以聽到熊小青蛙的經典名言後,一瞬間總是時刻清晰思考的腦袋,也難得的當機了,要不是他是看著自己說出這句話,于傲天還完全不覺得他是在跟自己講話呢。

  熊天沁對他來說類似花花那樣吧,可以讓他稍微放鬆工作累積的壓力。

  像是看出熊小青蛙此刻的糾結,于傲天刻意感嘆道——

  「看來現在連公司的小員工也能隨便調戲上司是大蟒蛇了啊……」

  熊天沁那青蛙思維差點讓嘴巴爆出一個靠字,好加在又即時煞車想起自己是人家下屬,才沒有親手毀了自己的前途。

  可現在是誰調戲誰哇?熊小青蛙在心底吶喊。

  「我……」

  「沁沁,肚肚餓!」這時一直被冷落在旁的秦秦終於耐不住性子拉住熊天沁的褲管提醒。

  而正想和于傲天解釋卻不知道怎麼解釋的熊天沁此刻像是抓到救命浮板,「董事長我們家秦秦餓了,快一起回家吧!」

  秦秦啊舅舅果然沒有白養你!熊小青蛙想。

  一起回家嗎……感覺還不賴,于大蟒蛇想。

arrow
arrow

    Ean Ch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