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4

 

  「嗯……」

  睡的正香的玟瑄,被壓在自己身上毛手毛腳的車學淵給喚醒。

  「親愛的,起床了嗎?妳想要先吃早餐呢……還是,先、吃、我?」

  他以為被自己吵醒的玟瑄會給他手刀附贈白眼,誰知道她出乎意料之外的嬌羞附贈臉紅。

 

  ──於是他在上班之前又情不自禁地要了她一次。

 

 

  兩年轉瞬而逝。

  「生日快樂!」拉砲聲響起,歡呼及掌聲環繞整個簽名會。

  今天是車學淵第三十個生日。

  「今年一樣很謝謝大家,許願就不用了吧每年都一樣!我可以直接拆禮物嗎?」

  他第一個拆的禮物是鄭澤運的童裝,説是要給未來車學淵小孩穿的;接著依序是李泓彬的限量球鞋附鞋墊、韓相爀的美白乳液組、李在煥的護唇膏,然後正準備要打開金元植的,卻被本人阻止,説什麼回家之後再開。

  所有人的禮物都拆得差不多時,只剩玟瑄尚未表現。

  她給了一臉期待的車學淵一個甜膩笑靨,接著從包包裡拿出隨身碟,插在連接投影機的電腦點開一個影片檔,並將燈關起。

  開頭鋼琴聲響起,背景音樂是Love Letter。兩人的合照及一些文字敘述在投影牆上跑著,每分每秒皆可感受到玟瑄在這做這部影片時的用心與情意。

  最後的一段話,更是感動了所有在場的人──

  

給最親愛的學淵哥:

  還記得我們相遇的那場見面會嗎?

  我很慶幸那時候的我發現你發燒而因此有了交集;

  宿舍下的相遇我以為那是我人生中最幸運的事了,

  沒想到現在竟然做了你的老婆;

  當初是作為粉絲的喜歡你,

  沒想到真正認識你之後,確實愛上了──

  愛上了作為N的車學淵。

  在奶奶過世時,是你陪伴在我身邊給我力量;

  因為你,我感受到好多好多家庭的溫暖;

  為了我,你能冒著被反對被攻擊的風險在演唱會上公開我們的事。

  這些感動,已經無法以言語來形容了。

  嫁給你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也是最痛苦的事:

  幸福在於,我嫁的是你,因為是你,我才幸福;

  痛苦在於,過了五、六十年,我不能決定下輩子是不是能繼續和你在一起。

  但是我能決定,這輩子我賴定你了。

  結婚快兩年,你總是為我做好多事,

  現在換我付出些什麼了──

 

  隨著音樂尾聲浮現出的那句話,讓全場沸騰起來,包括感動到落淚的車學淵。

 

  你今年的生日禮物,在我的肚子裡唷!

 

 

  「叮咚──」

  「學淵哥──我們來看你了!」不等車學淵開門,五個男人便往格局與當年宿舍神似的車學淵和玟瑄家闖入。

  「啊啊你們來了!快來幫我控制這兩個小惡魔啊我快不行了……」

  當他們闖入後,映入眼簾的不是一家五口溫馨場面,而是車學淵攤死在自家大兒子、小女兒身下。

  車學淵與玟瑄目前有了三個孩子,分別是六歲大兒子車孝宇、五歲小女兒車熙妍,以及正在房裡喝奶的四個月小兒子車孝賢。

  然後看著自家隊長慘敗的四人除了鄭澤運,全都笑成一團。

  「澤運叔叔!」原本還跟著車孝宇一起騎在她爹身上玩騎馬打仗的車熙妍,一見到鄭澤運便拋下她爹投入叔叔懷抱。「呵呵我們熙妍啊,想叔叔了吧?」

  「當然!熙妍天天都想著叔叔呢!」

  車學淵表示淡淡的哀傷,自家女兒欺負她老爸就算了,竟然還奔向另一個男人的懷抱!鄭澤運笑得比以往更燦爛、更有魅力,似乎是刻意要讓車熙妍將目光放至自己身上。

  ……澤運啊你這不是活生生的報復我從前太煩你麼!

  「孝宇啊,叔叔們都來了,快下來和他們打招呼。」

  車孝宇向他們喊了聲叔叔好,便丟了一個和車學淵簡直同個模子印出來的笑顏。

  韓相爀抖了一下,道:「孝宇,叔叔同情你的笑容……痛!」車學淵踹。

  這時玟瑄抱著車孝賢從房裡走了出來。

  「你們都來啦,歡迎歡迎。」

  她在沙發中間坐下,所有人都圍了上去。

  「媽咪,弟弟怎麼又在睡覺了?」

  「對啊對啊!他什麼時候才可以陪我玩?我有好多車車想給他呢!」

  「弟弟現在還太小了,以後等他長大一點,就可以陪你們一起玩囉!」

  「那媽咪,妳還會再肚子裡蹦出一個妹妹嗎?哥哥都有弟弟可以陪……」

  局外人都不懷好意地看向當事人。玟瑄有些窘迫的瞥了一眼車學淵,原本想開口説什麼,卻被車學淵給堵了回去──

  「會唷!」

 

  於是當車孝賢一歲時,車學淵憑著自身好體力又好好操練了玟瑄一陣子。

 

 

 

 

 

 

 

 

 

 

 

 

 

 

 

 

 

 

 

 

 

 

 

 

 

 

 

 

 

 

 

The End

arrow
arrow

    Ean Ch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