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2

 

  自從車學淵公開與玟瑄的戀情後,不止各個網站爭相報導,凡遇採訪必提起這件事──他是演藝圈頭一個在演唱會直接當場公開情人的藝人。

  每當主持人問到玟瑄時,他總也毫不吝嗇地大方說:我很愛她。

  「學淵哥你太直接了啦……」

  這晚車學淵依然到玟瑄這兒享受屬於兩人的時刻,他倆並肩坐在沙發上,一起觀賞著今天的採訪。

  「不會呀,反正這事大家都知道了嘛。」他聳肩,表情淡然得很。

  不過他懷中的人兒可就沒這麼淡定了,玟瑄似乎仍擔心著星光的反應。「可是星光……」

  「妳別擔心了,星光們的反應都是給予支持的啊!」他拍拍她的頭,起身準備收拾方才用完晚餐剩餘的殘骸。

  起初車學淵也同樣擔心著,公開這事會不會影響到整個團體?私生飯的事他不是沒聽過沒遇過,重點不在於他自己的名聲,勇於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那有什麼錯?只怕連累到其他團員……

  但照片一公開,粉絲們的反應直接消去了他的所有擔心。他看過了照片下的留言,與寄來公司的信件內容大同小異──自己最愛的偶像有了他心裡最特別的人,雖然會難過,不過做粉絲的只要看到自己的偶像幸福快樂,就足夠了。

  那又是不一樣的感受觸動著心窩……他很慶幸,自己真的非常幸運有著這麼令人心暖的星光們──那些總在黑暗中照亮著VIXX的星光們。

  「對了,學淵哥明天早上沒有行程吧,今天要不要睡這裡?」

  聞言的車學淵頓了下,手上正在清洗的碗盤差點也驚得飛出去,他轉回頭吃驚地望著不知是有心還無心道出這句話的玟瑄,好一會兒說不出話來。

  如果她接著說只是要蓋棉被純睡覺,那麼他就要鬱悶整夜了。

  玟瑄不解地側著頭接收車學淵傳來複雜的眼神,好像仍然不了解車學淵以眼神示意她他已經把她的這個「邀請」解讀成那種「邀請」了,懵了幾秒才恍然大悟,羞怯著臉張皇失措道:「不、不是啦你別誤會!我的意思不是你想的那種意思你千萬不要把它想成那種意思因為我沒有那個意思!所以說我說要留你下來的意思就是那個我想表達的意思但絕對不是你想的那個意思……」

  「好好好妳先冷靜慢慢講,什麼意思意思我都快被搞昏頭了……」車學淵趕緊阻止那以金元植念RAP的速度在解釋的玟瑄,俊臉浮上了笑意。

  她的反應總是那麼的可愛。

  疑惑著看向半晌沒有出聲的玟瑄,才發現她拿起一旁的抱枕掩住了紅撲撲的臉頰。整理完剩下的碗盤,他把手上的水珠擦去並在她旁邊坐下。

  「所以妳想表達的到底是什麼意思?」車學淵拽走了抱枕,俯下身將手肘撐在膝蓋上托著下巴,斜著頭玩味地瞅著她。

  「我、我只是想體會起床一睜開眼就見到自己喜歡的人的那種感覺嘛……」玟瑄垂低螓首,都要把自己埋進胸膛裡頭去了,臉上的紅霞是愈見加深。

  句末愈道愈小聲的字句還是進了他的耳裡,望著面前嬌羞的紅粉佳人,一陣暖風吹進撓著他的心頭。

  他真的對眼前的小女人沒有抵抗力呢。

  他笑出聲來,大掌隨意揉亂了她烏黑髮絲,「抱歉,是我想錯方向了。我先去電台囉,妳想睡就先睡吧。」

 

  車學淵結束電台工作後,回到玟瑄家已是接近凌晨一點了。

  一進門卻看到還未就寢的玟瑄,「很晚了怎麼還沒去休息?」走近一看,發現她盤起的青絲仍透著水珠,皺起了眉頭,「而且還沒吹頭髮。」

  「在等你啊,順便工作。」眼神沒有離開桌上筆電的螢幕,小手徘徊在紙筆與鍵盤之間,兢兢業業的模樣讓他無奈一笑。

  他們倆很像,碰上工作的事一卯起來就停不太下來呢。

  「好了好了。」他扣住了她的手,將她帶到房間向她要了吹風機並替她吹乾頭髮。

  「要是感冒了怎麼辦,尤其現在天氣還沒回暖呢。」放下吹風機,他用梳子為她順了順髮絲。

  她抿了抿唇,方才車學淵說的一字一句完全沒有進入她的腦袋,反而一直想著,他們現在的相處方式真的很像……

  「很像新婚夫婦呢。」

  「呃?」一刻間她反應不過來,以為是自己不小心說出了自己正在想的事情。

  他被她怔愣的樣子逗樂了,「這什麼反應啊。」他戳了戳她的眉心,「我說,我們這樣子很像新婚夫婦。」

  他在她身旁坐下,並摟住她的肩,「自從和妳在一起以來的每個日子,我總想像著我們未來的生活──我想要買下這裡,總不能一個男人住在老婆的房子吧。而且我也知道,這間房子是妳奶奶留給妳的,所以我決定留在這裡生活。帶著未來的小學淵或小玟瑄,偶爾給喜歡小孩的澤運帶帶、偶爾回到昌原給爸媽看看他們的寶貝孫子孫女、偶爾回到台灣看看妳的父母及奶奶──當然,要妳答應才能實現。妳未來有想要做什麼事嗎?我們可以一起把它規畫進去。」

  忽覺一陣鼻酸,在適才他的舉手投足間,她感受到了,他對自己是認真的……他認真考慮著他們倆的未來、把他們的未來計劃得妥妥當當。

  她失去了一個家,他就為她組成了另一個屬於他們的家。

  那是怎樣的感動,撩撥著她的心弦。

  「嫁給你……」藕臂環上了他的頸項,「我想做的,就是嫁給你。」

  他倆一同綻開笑靨,車學淵將她拉離自己,湊到她的桃腮印上一吻,道:「好,我記著了。」

 

  然後車某人是真的鬱悶了。

  雖然關燈後是自己要摟著眼前人兒再道些綿綿情話後就安然入睡的。誰能料到懷中人兒不知是害羞還是不適應不停地蹭呀蹭的,蹭到他火都燃了。

  ……安然入睡個頭,他可是貨真價實的男人哪!

  「玟瑄,我能認為妳這是在『邀請』我嗎……」

  頭頂上突然冒出比平常低沉幾倍的嗓音,玟瑄僵住了。第一次這樣被男人摟著睡覺,害她羞得手都不知該放哪兒了,不管怎麼躺就是哪個感覺不對,直到他提醒了她。

  感覺到腹部頂了一個堅硬的不明物體,天啊!她說豪乳沒豪乳、說翹臀沒翹臀,怎麼還能點出慾火來?!

  此刻,一句話突然出現在玟瑄腦海裡──「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呃,她是不是把事情想的太簡單些了?

  「學、學淵哥,現在滅火還來得及嗎……?」

  「來不及了。」

 

  語畢,他托住她的下巴讓她抬起頭,並將唇深深吸附了上去。

arrow
arrow

    Ean Ch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