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1

 

  外頭陰沉沉的天色,顯然與場內的高漲氣氛不成正比。

  20131117VIXX Global Showcase 'The Milky Way'首爾場,正式開始。

 

  「我覺得我激動得要噴淚了……」握住身旁筱楓的手,玟瑄欣欣然道。

  兩人就並肩站在離舞臺最近的搖滾區,想當然票是車學淵給的,不過玟瑄仍是堅持要付錢。

  眼前長方形大螢幕上開始播映開場影片,從音響放出的重低音來勢洶洶地衝擊著眾人的耳膜,卻無任何人嫌棄它太過於吵雜,反而是累積數萬名粉絲所發出的尖叫聲與之抗衡──

  扯開嗓子喊著應援,玟瑄激動的心情不輸於其他人,反而比之前參加音樂節目現場錄製更為激動。

  此刻的心潮澎湃,可能只有在場的每一位粉絲能夠相互了解。

  從"已經做好受傷的準備"、"照亮這黑暗"、"Hyde"、"因為答案是你"、"以愛之名"、"吊兒啷噹"、"拜託"、"Love Stoned"、"詛咒人偶"、"Love Letter"、"Super Hero"、"Rock Ur Body",到最後的"G.R.8.U",The Milky Way完美地落幕了。

  不過,車學淵的計畫呢?

  「各位等一等,先別急著走。」燈光以及播放至大螢幕的攝影機跟著拿著麥克風的車學淵走下至舞臺左側的觀眾席,引起粉絲一陣喧嘩。

  玟瑄疑惑地看向離自己不遠處的車學淵,流程裡並沒有這一段啊?

  「我的星光們,有一件事想問妳們。」

  「內──」

  「我們VIXX,能交女朋友嗎?」

  「安堆──」

  玟瑄心跳霎時漏跳一拍,該不會……

  聽聞粉絲反射性的拒絕,他不但沒有失望,反而笑了出來。

  「不好意思,請讓我自私這一次。」

  緩步走向玟瑄面前,從口袋裡拿出日前購入的鑰匙及鎖頭造型的兩條對鍊,粉絲衝破雲霄的喊叫著,車學淵卻絲毫沒有膽怯。

  望著瞠目結舌地看著他的玟瑄,他緊張地抿了抿唇,「玟瑄。」

  摀著嘴的小手不斷的顫抖,此時已停止思考功能的她完全無法消化車學淵接下來的一字一句──

  「…對不起,沒經過妳的同意就這樣擅自公開……可是我說過,不管未來的路有多艱辛,我們都要一起面對的吧?」

  尖叫聲從未停止過,不難聽出裡頭參雜著的驚訝、難過、羨慕、嫉妒。

  「這個鎖頭造型的項鍊是妳的,一個鎖頭只能由那個獨一無二的鑰匙開啟,我把妳的心給鎖住了,也只有我能開啟妳的心。」

  車學淵笑著走近玟瑄,隔著鐵欄替她帶上了項鍊。盈盈淚水不斷從她的眼眶滑出,他一手拿著麥克風一手貼著她的面頰替她拭去淚液,現下的她已聽不見身旁震耳欲聾的高分貝喊叫了。

  「妳願意一輩子成為我車學淵生命中最閃耀的那顆星光嗎?」

  「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臺上的成員們一同跟著起鬨。

  氣氛終於在玟瑄淚潸潸地點頭下沸騰至最高點。

  車學淵綻開笑容抱住她,這次連他自己也跟著哭了。

 

 

  車學淵與玟瑄貼在網路上的第一張合照,是當初玟瑄剛搬到韓國時被偷拍的那張。

  車學淵與玟瑄貼在網路上的第二張合照,則是兩人在首爾場結束後的後臺牽著手幸福地面對鏡頭自拍。

  「『給沒有參加首爾最終場的星光們!我現在很幸福。』哇,大發……哥,你還真的貼上推特了,我欣賞你!」金元植在保母車上邊滑手機邊道。

  「星光們的反應呢?」這次連不常參與他們話題的鄭澤運也開口問道。

  「果然是我的星光啊她們都很祝福

  「欸咦──」

  「玟瑄姐真是辛苦了,要忍受哥……」

  「呀!!」

  回頭瞪了眼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忙內,車學淵將目光轉向李弘彬,「對了彬哪,」

  坐在後座望著窗戶外發呆的他似乎沒有聽見自家隊長的呼喚。

  「弘彬?」

  「呃、啊?」直到車學淵放大音量才回過神來,鬱鬱寡歡的神情招來其他人的疑惑。

  「彬啊,怎麼最近都悶悶不樂的?」李弘彬身旁隔著韓相赫發言的金元植問道。別說是金元植,其他成員也發覺到他最近話少得如鄭澤運一般,相當可疑。

  「哪有,我很開心啊?」毫不吝嗇的展露出酒窩笑容,但是認識他那麼久又每天相處在一塊的成員們哪會不知道他在隱藏些什麼?

  其他人面有難色地相覷,並無繼續追問下去。

  果然,自古以來英雄難過美人關哪……

 

  「啊……好想睡。」剛下班洗好澡的玟瑄躺在床上,望著淡碧色的天花板。

  追求著熠熠紅星的粉絲不計其數,但是又有幾個能夠確實地深入他們的生活──或許說是命中注定太過於矯情,但玟瑄就是如此認為的。

  呼出一口氣,如今只要一閉上眼,腦中就會立刻浮現演唱會當天的情景,心臟還是會情不自禁地咚咚咚狂跳著。

  冒著誰也無法預料粉絲反應的險,他都為自己做到這個地步了,現在回頭想想自己好像都沒為他付出過什麼……

  呃,她這個女朋友怎麼感覺做得好失敗……

  「玟瑄──」聽見尾隨在開門聲後車學淵的聲音,方才籠罩著自己的負面情緒立馬被拋到九霄雲外去,跑出房間迎接自家情人。

  「學淵哥,歡迎回來。」玟瑄先是抱住他,再往他的嘴上一吻。

  萬丈高樓平地起,她這個不稱職小女友就先從小地方開始做起吧!

  但車學淵的反應似乎頗不給力──先是愣了幾秒,再將手往她的額頭上貼。「怪了,沒發燒啊?」

  「什麼嘛!以後不要給你這種待遇了啦哼──」玟瑄白了他一眼拍掉他的手,不滿的嘟起小嘴往客廳走去。

  難得她從沒主動吻他過,想給他點驚喜卻接收到這種反應……

  車學淵笑顏逐開,跨了幾步捉著她的手讓她旋過身來面對自己,並將雙臂繞住她嬌小玲瓏的身軀,「好啦我鬧妳的。這是妳第一次主動親我呢!我很高興哦──可是我覺得還不夠……」

  玟瑄也將藕臂環至他的頸項,噘起小嘴再度覆上了他的,雖然時間比剛才的長了十幾秒,卻仍然不是他想要的吻。

  「蛤,才這樣而已喔……」適才幸福的表情一掃而空,取而待之的是失望的神情,但眼底閃過的一絲笑意卻逃不過玟瑄的眼睛。

  本想鬧鬧玟瑄,因為他知道依她的個性,要她吻得再深入下去恐怕目前還做不到。

  打算要放開手,沒料到玟瑄竟捧著他的臉頰三度吻上,這次可是著實讓車學淵驚訝了──

  丁香小舌就這樣單槍匹馬地闖入他的領地,羞澀的接觸著那個從未觸及過的滋味,這是他倆頭一次吻得比唇貼唇深入。

  她害臊得想趕緊離開,沒想到才剛分開不到五公分的距離,他一俯身按住了她的後腦杓,加深這個吻。

  「唔嗯……」車學淵一步一步的貼近她直至靠牆。

  交疊著的四片唇瓣,酥麻感從相連的部分蔓延至全身上下。他撬開她的齒貝探了進去,先試探性的勾了勾,她含著嬌羞的悶哼也跟著被勾了出來。

  她被吻得有些慌,眼睛緊緊閉著不敢睜開,連呼吸也開始失了規律。車學淵退了出來給她喘息的時間,額頭抵著她的,「放輕鬆,好好感受。」

  語畢,他先舔了幾口她的薄唇,再緩緩吸吮啃咬,將舌放入汲取了些甜蜜。從嫩唇至貝齒、從蜜舌至上顎,他們互相交換著唾液,互相回應著彼此的熱情。

  這個吻能強烈地感受到對方對自己的那份濃情密意。

  從中發出的誘人吸吮聲好幾次差點令車學淵一發不可收拾,不過最後還是把持住了。

  他們依依不捨的離開對方,仍喘著氣。

  抬起頭來望進他的眼底,包含著情感及些許情慾的眼神讓她想起了剛才是自己引起的纏綿,便羞赧地將臉埋入他的胸膛。

  「…得寸進尺。」

  聞言他笑了出來,「不知道是誰先挑逗我……呃啊!」

  吃痛的護著被玟瑄賞了一拳的腹部,總是那麼容易就害羞,他才會忍不住想鬧鬧她。

 

  「吃完人家的嘴巴就揍人家會不會太沒情調……呃啊我錯了車太太手下留人啊啊啊──

arrow
arrow

    Ean Ch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