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0

 

  「沒、沒什麼,我只是太、太感動了……」她邊抽噎著邊道出斷斷續續的語句。

  家人,在她心中占了少數極重要的位置,但自她失去了所有最親的家人時──雖然想起仍灼燒著她的心──卻讓她更明白,她要活得健康、活得快樂,連同家人的份一起好好活下去,這才是家人所想看到的。

  現在,就連評價兩極的愛情也跑來她的人生參和,當然她的愛情至少目前是站在屬於美好的那一頭,享受著車學淵不同於親情所帶給她的幸福感。

  平復了情緒,她道:「媽跟我說了好多話,包括你把我家人的事告訴他們、包括你小時候讓他們合好的事、包括……你之前跟他們視訊所告訴他們那些關於我的事。」

  玟瑄垂低螓首,表情平淡得使人摸不透她現下的心思。

  「原來媽都把這些跟妳說了啊……」車學淵撓撓自己的頭髮,有些靦腆地笑了。「就因為這樣,哭得那麼慘?」

  大掌覆上玟瑄軟嫩的雙頰,逼著她與自己對視的同時搞怪地將臉壓成雙頰鼓著,嘴巴嘟起。

  她皺了皺鼻子,拍掉他的手還不望嗔他一眼,「學淵哥你不懂啦,哼哼。」

  車學淵攬過她的肩一把將她抱在懷裡,「是是是,我不懂。我只懂媽是個狠角色,馬上就擄獲媳婦的心了。」

  耳聞媳婦二字,淡色緋紅染上了玟瑄桃腮,隨即她想到了什麼事,離開了車學淵厚實的胸膛。「我不會那麼早就嫁給你的,並不是對我們的未來沒有信心,而是我們還有很多挑戰該面對,尤其是星光……」垂下眼瞼,玟瑄透露出擔憂的神情。「我實在沒什麼把握能讓她們接受我。」

  車學淵笑了笑,寵溺地摸了摸玟瑄的頭,道:「相信我,妳可以的。而且這才是我們該一起面對的不是嗎?」

  俊顏上的自信感不容忽視,就好比籃球隊伍那不管是以口號或是行動來提升士氣的核心人物般,總是關鍵時刻不可或缺的力量來源。

  這種安心感,總是無時無刻的包圍著她。

 

 

  一切日子回歸正常──回公司上班的玟瑄、回台灣生活的筱楓、繼續走行程的車學淵。

  兩人也就在車學淵有空的夜晚到宿舍下層樓玟瑄家享受只屬於兩人的時刻,與一般情侶沒什麼不同。儘管如此,兩人都很喜歡這清雅微妙的幸福;也只有在這裡,才不會被人打擾。

  今天下午就結束行程只剩待會兒上電台Kiss The Radio的車學淵約了玟瑄一起吃晚餐。

  「學淵哥,你說筱楓是不是跟弘彬對上眼了?」玟瑄抽了張紙巾擦擦嘴丟進垃圾桶,便將桌上的碗盤收拾到廚房。整理好客廳後,她才在他身旁坐下。

  「或許是吧,上次兩個人從外頭回到休息室後氣氛就不一樣了。而且啊,筱楓回台灣後,弘彬還顯得有些心神不寧呢。」車學淵望著她穿梭在客廳與廚房之間忙進忙出的賢慧模樣,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待她坐下後順順她的柔軟髮絲。

  眼神盡是寵溺。

  車學淵推推她的肩膀,並指著自己的大腿,示意要她枕在他的大腿上。她也沒說什麼,乖乖地照著他的話躺下,並繼續方才的話題。「如果兩個人能夠搭上線,那是再好不過的了。但是上一段感情傷筱楓那麼深,我不知道她還能否接受下一段……」

  「也是……畢竟親眼撞見自己深愛的人與第三者親密,再堅強的人都無法承受吧……」他嘆了口氣,即便不是自己親身經歷,他也能感受到那股刺心之痛。

  「是啊。如果學淵哥也這麼做的話……」她瞇起眼望著上方的車學淵,露出一副如果你敢這麼做我就把你大卸八塊丟到海裡餵鯊魚諸如此類的威脅臉,眼底卻是隱藏著笑意。

  「呀,妳學淵哥我是那種連細菌都不如的生物嗎?」他咬牙道。聽見這番毫無根據的假設,車學淵不甘示弱地擺出兇惡面貌,舉起手刀就是往玟瑄的白頸攻擊。

  這一攻擊,卻讓車學淵有了意外的收穫。

  「哈哈哈…好、我我我開玩笑的!別、別碰脖子!我相信你……」被他人碰觸到的酥麻感從頸部蔓延開來,玟瑄笑著爬起身躲開他的攻擊,站在離他兩公尺遠處雙手護著頸子道。

  哦,看來他取得了一個能增加情趣的方法。

  車學淵站起身兩手環胸,玩味地看著她,「所以妳剛剛是有要想像我劈腿的樣子囉……?」

  他一步步的靠近,她就一步步的後退,像極了老鷹捉小雞。

  「沒有沒有我怎麼敢呢,學淵哥怎麼可能是那種人,您說是不是呀……啊哈哈,好、好癢別搔我了呀!……」

  車學淵繞過桌子,腿一跨臂一伸就捉住了玟瑄,還加碼在她纖腰間的敏感點按壓幾下,惹的懷中人兒跑也不是笑也不是。

  「好了好了別鬧了…啊!」「小心!」在玟瑄掙扎著想逃離他懷抱中,不小心腳勾著了他的,兩人就這麼重心不穩地倒地。

  「對不起,我玩得太過了,有哪裡傷著嗎?」他有些擔憂地望著她。

  「沒有。」她趴在他寬厚的胸膛上,綻開笑容。

  他坐起身的同時也扶著玟瑄坐起,「不過妳怎麼就這麼怕別人碰妳脖子?」説完還笑著刻意用手滑過她的頸部,惹的她又一身顫抖,肩膀縮起。

  「唉咦真的很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就怕。」她摸摸脖子嗔了車學淵一眼道。

  車學淵失笑地摟著她的腰讓兩人面對面坐近點,額頭抵著她的,令原本幸福的氣氛染上一些曖昧的氣味。

  「妳的這個弱點能讓我們未來的床上運動更精彩些,我覺得不錯啊!」

  這句車學淵半認真半玩笑的話語,讓玟瑄自燃了。

 

 

  十月,馬來西亞揭開了VIXX的世界巡迴ShowcaseMilky Way」的序幕。

  自馬來西亞開始,經歷日本、瑞典、義大利、美國,到了如今的首爾場,那些回憶將永久留存在VIXX及星光們的心底深處──

  此刻的車學淵,計劃著想有個更特別的回憶。

 

  「哥,真的要這麼做?」坐在學淵後座的韓相赫湊到前座問。

  一分鐘前車學淵將準備在Showcase首爾場公開的計畫告知了成員們。

  「社長知道這件事嗎?」金元植提問。

  「知道,他也說過要怎麼公開全交由我決定。」

  他從包包拿起了鑰匙及鎖頭造型的兩條對鍊,緊緊將它們扣進手心裡。

arrow
arrow

    Ean Ch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