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

 

  「沒想到節目這麼快就錄完了,好想再多錄一點……」

  結束了Plan V Diary最終回的拍攝後,VIXX啟程準備回到宿舍。

  「不過啊……學淵哥,你沒有什麼事要跟我們坦白嗎?」車上安靜了一會兒後,率先打破沉默的是李弘彬。

  坐在前座的車學淵轉過頭來一臉不解地問:「坦白?」,後座不尋常的氣氛讓車學淵感到非常疑惑,發現了成員們極力憋笑的樣子。

  李弘彬沒有回話,看向了金元植。「玟瑄,我想參與妳的一切,包括妳的喜怒哀樂與……未來。」

  金元植突如其來抱住李弘彬並撫著他的臉龐,上演昨夜不小心撞見自家隊長與自家代理經紀人的浪漫告白劇。

  前座的當事人心頭皆一顫,難道昨天的情景他們全看到了?!

  「呀,你們……」望著車學淵比川劇變臉更為精彩的表情變化,成員們不禁哈哈大笑了起來。

  「…好啦,哥,你們交往了也不說一聲。」

  「多…令人…害臊阿……」車學淵搔搔頭轉回身愈說愈小聲,像極了第一次談戀愛的青澀少年。

  「欸咦──」

 

 

  「已經決定了?」社長坐在兩人對面的沙發問道。

  「是。」

  「我不反對你們交往,我知道學淵可以做好自己本份的,玟瑄我也不必擔心。但是我先聲明,粉絲該不該知道這件事的決定權在你們身上,知道這事情後粉絲的反應也全部由你們自行負責,公司不會幫助你們什麼,好好想想吧……這都是你們該經歷的事。」

  氣氛沒有想像中的凝重,車學淵原本還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將他與玟瑄的事跟社長坦白,擔心如果社長反對的話該如何說服社長,但聽完這番話後,車學淵鬆了一口氣。

  雖然聽來有些衝動,但車學淵並不後悔他與玟瑄坦承心意。

  社長站起身來,「啊,上次妳和學淵的吻戲,是學淵指定妳的喔。」,語畢,便喃喃著年輕真好啊邊走出會議室,一臉錯愕的車學淵還瞥見了社長偷笑的神情。

  「社長──做賊喊抓賊阿!!」

 

  VIXX從練習室回到宿舍已是凌晨三點。

  「元植呀你先去洗澡不然等下又睡著叫不醒了。」車學淵一進門把包包放好後,便朝金元植的房間喊。

  「澤運哥,我餓了,幫我煮麵嘛……」這時的李在煥正吵著躺臥在沙發上小憩的鄭澤運替他打理吃的,換來的只是鄭澤運疲累時的厭煩之踹。

  「我找到了!上次學淵哥和玟瑄姐拍的那支MV!」韓相赫的一句話讓宿舍原本死氣沉沉的氣氛瞬間熱絡了起來。

  「我看我看,是有BOBO的那支吧!」

  「嗚哇看這氣氛,不會是從那時候就開始了吧?」

  「欸咦看哥這微笑──手腳都蜷曲地打不開了……」

  「喔摸喔摸親下去了,哥不會偷伸舌頭吧──好痛!」

  車學淵揍了下說出最後一句話的罪魁禍首,並抽出相赫手中的平板,咬牙一字一字道出:「去˙洗˙澡!」

  所有人望向自家隊長烈紅的耳根子及惱羞的神情,都曖昧地笑了笑走離現場,只有金元植還不怕死的丟下一句話。

  「看看這反應,一定有偷伸舌頭──好痛!哥別踢我啦開個玩笑而已嘛!」

  「死小子活膩了是吧!!!」

 

 

  時間快轉到了八月初,VIXX帶著改版專輯"Jekyll"回歸歌壇,同時病癒的高信宇也接回了經紀人的工作,玟瑄做回她再熟悉不過的角色「粉絲」,這次卻多了個身份──車學淵的「情人」。

  星期四依然愜意的早晨,不同於以往的心情是興奮──今天是他們回歸的日子。

  玟瑄翻開了報紙,映入眼簾的頭條便是奶奶公司傳出"榮登全亞洲最會賺錢的公司"捷報,她鬆了一口氣後便露出微笑,幸好奶奶在生前已簽下過世後將要把公司董事長之權力全權交給奶奶最信任的秘書的合約,公司才沒有淪落到那群只想搶奪金錢後再把公司搞垮的叔叔嬸嬸們手中。

  闔上手中的報紙,玟瑄走向有著與樓上宿舍一模一樣的落地玻璃,陽光穿透過玻璃灑滿地面,她佇立在玻璃前伸了個懶腰。

  "叮咚──"此時想起的電鈴聲拉回玟瑄的注意力,她走向玄關開門。

  「請問──?!」才剛開門連話都尚未問出口,一個人影就這麼衝進來抱住玟瑄。

  那是她再熟悉不過的茉莉花香。

  「筱楓?!」

 

  「劈腿這種事劉俞璟居然做得出來……」握緊拳頭,玟瑄瞅向坐在身旁沉寂著的筱楓,雖然看似面無表情地發呆著,臉上的淚水卻騙不過任何人。

  感覺到心頭一緊、鼻子一酸,玟瑄強壓下想哭的衝動──她知道筱楓要的不是別人的同情。她環住了筱楓此刻顯得特別嬌弱的身軀,「還記得嗎?今天是VIXX回歸的日子啊!難得妳都飛來韓國了,去看現場吧?」

  她現在能做的,是陪伴。

 

  「車學淵!鄭澤運!李在煥!金元植!李弘彬!韓相赫!V˙I˙X˙X!啊──」

  瞥向身旁好像要把遭情傷那股氣全數給吼出來的筱楓,玟瑄淡淡的笑了,便繼續喊著應援。

  舞台結束後,玟瑄領著筱楓拿著車學淵給她的工作人員出入許可證順利進入了後台。

  「可以近距離接觸本人呢!看看妳現在這副模樣,壓根兒看不出來是要見偶像的粉絲。」玟瑄勾起筱楓的手,扮個鬼臉試圖讓筱楓心情好轉些。

  此刻的筱楓了解,玟瑄一直擔心著她,她很慶幸,有這麼一個好姐妹。

  「呀,去看妳和媽咪放閃嗎?」筱楓白了玟瑄一眼,並將手勾得更緊了。

  玟瑄綻開笑容,看來筱楓的心情有好轉的跡象呢!「真傷人,在妳心裡我是那種人嗎?」

  「那之前是誰打電話來炫耀自己遇上媽咪還讓我聽媽咪的聲音?」

  「誰啊?這麼惡劣!我幫妳好好教訓教訓她!」

  筱楓被玟瑄的一番話逗笑了,暫時拋開那些關於情事的陰霾,現下先擔任好粉絲的角色吧。

  「不必了,我親自教訓!」

  「哈哈哈哈好啦好癢!哈哈哈我知道錯了,行行好饒了我吧!」

  「這還差不多。」

 

  玟瑄禮貌性的先敲了敲門,再開門進去,「打擾了。」

  她第一眼看見的是車學淵,在對眼的同時,彼此相視而笑。

  這時的休息室只有VIXX等人在場,「玟瑄,又來找學淵哥啦?」

  玟瑄對李在煥的調侃羞澀地笑了笑,想回頭尋找筱楓,「筱……筱楓?」一回頭,筱楓卻不見人影。

  再度開門往外探出頭來,發現筱楓緊張地躲在門外遲遲不敢進去。

  玟瑄失笑,走進休息室蹲在正坐在沙發上滑著手機的車學淵身邊,以他們倆才聽得見的音量,悄聲道出筱楓與她的關係、前男友對筱楓做出的傷害……以及筱楓在團裡最喜歡的成員。

  車學淵大致了解玟瑄的意圖,以眼神對她示意他會幫忙的,玟瑄便走出門將筱楓半拖半拉進了休息室。

  「各位,這位是我的朋友筱楓,她一樣來自台灣,一樣很喜歡你們。」

  「幹嘛這樣介紹啊!怪彆扭的……」筱楓在玟瑄耳邊壓低音量用國語道,便微微抬眸給他們個微笑,目光不經意掃到坐在梳妝鏡前的李弘彬,李弘彬透過鏡子也同樣與她對上目光,給她了個友善的微笑。

  那是一樣的酒窩。

  筱楓眼前的李弘彬重疊上前任情人的面容,就在兩人面孔影像重疊的那一刻,她幾乎感覺到眼前一陣天翻地覆,好像有無數個利刃正刺進她的心臟,淌著先紅色的血……

  「…筱楓?!妳去哪啊!筱……」

  發生於頃刻間,玟瑄來不及理解情況便看見筱楓與李弘彬對上眼後幾乎是用逃的奔出休息室,原本邁開步伐想追上筱楓的她,眼前呼嘯而過李弘彬的身影又令她停下。

  「難不成是……酒窩?」回想起筱楓跑出去前驚恐的眼神,玟瑄好像懂了,又倏忽在腦海裡映出方才李弘彬追出去的擔憂樣,她勾起了一抹笑容。

  「玟瑄,怎麼一回事?」目睹一切的成員們皆好奇的望著玟瑄,「沒事,你們別擔心,交給他們自己處理吧。」

  她丟了個模糊的答案給他們,便在車學淵的身旁坐下,湊進他耳畔旁道:「看來我們的計畫有成功的趨勢。」

  這下連車學淵也疑惑了,不過他相信她有她的打算。

  放下手機,車學淵靠著玟瑄的肩閉起眼。

  「玟瑄,這個月八號晚上借時間給我吧。」

arrow
arrow

    Ean Ch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