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7

 

  「別這樣…會被看到……」玟瑄在車學淵懷中掙扎著想把他推開,他卻遲遲沒有回應她,反而不發一語地將她擁得更緊。

  他獨有的味道竄進她鼻腔──才讓她清楚這並不是夢。

  車學淵在她的身旁坐下,大手撫上她的頭,像是在保護無價之寶般,輕柔地拍著她的頭。

  再也克制不住的淚珠如瀑布般傾洩而下。

  望著她因崩潰而激烈起伏的背,一陣刺痛從他的心臟傳來──真的,很心疼。

  直到她情緒有些平靜了,兩人的動作還是維持最初,只是靜靜地待著。

  「對不起,外套被我哭濕了……」離開他的懷抱,玟瑄愧疚的看著那片顏色偏比外套原色深的痕跡。

  用手抹去她眼角殘餘的眼淚,「發生什麼事了嗎?」

  玟瑄撐起微笑搖搖頭,「家裡發生了一點兒事,別擔心。」

  以他的個性來看,如果把事情告訴他,他必定會為了自己操心,她不會把事情告訴他──他沒有理由為自己擔心。

  他會發現自己在這純粹是個意外,她不要任何關心她而她也關心的人擔憂她。

  「休息吧,明早還得拍攝呢。」綻開笑容,燦爛得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般,玟瑄拉著車學淵起身,推著他示意他快進屋去。

  只見車學淵旋過身來握住她微微發顫的手,「至少在我面前別逞強吧,嗯?」

  現下的他,只想好好把眼前這個假裝著堅強的小女人緊緊擁抱住,他知道,她只是不想讓其他人擔心而在佯裝著樂觀。方才看見的眼神,空洞又受傷,裡頭的無助著實令人心酸,好想一輩子保護著她,讓她不受到任何傷痛──

  這才發現,他對她的情感已經超越粉絲、鄰居、經紀人,甚至朋友……

  「我沒有在逞強,學淵哥多心了!回去吧──?!」

  車學淵大掌按住玟瑄頸項,鎖定距離薄唇一公分嘴角處,吻上。

  「看著都快哭了叫沒有在逞強?」

  車學淵耳畔不知是寒冷還是害臊而爬上潮紅,丟給她個手刀,並將她擁入懷中。

  回頭想想,自己是什麼時候喜歡上她的呢?最初與她相遇的那場見面會?隱約記得站在自己眼前的她,正常的眼神接觸也能被她看得酥麻麻──她是第一個。

  在自家宿舍下的第二次相遇?那時的他知道她要搬來這,居然有一些些雀躍、一些些興奮、一些些愉悅,還很蠢的自告奮勇要帶她參觀社區,不知不覺又被她無雙的清新秀容給吸引──她是第一個。

  宿舍下她出事的那天?她說出的那段話著實震撼到他的心坎裡,原來粉絲會這麼想,雖說互動是無法避免的,但和粉絲互動如此熟絡──她是第一個。

  信宇哥病倒的那次?他記得那是他第一次發現自己對她的情感,卻遲遲無法確信那是不是愛情,能讓他這樣上心的──她是第一個。

  與她拍攝MV的時候?明明之前有過經驗,對象換成她卻高漲起無法忽視的緊張感,拍攝時圍繞在身旁的幸福,他居然開始幻想,幻想著倘若未來生活會是這般情景,該有多好?讓他每當腦海中隱隱約約勾勒出這他想追求的未來藍圖而幸福地莞爾的人──她是第一個。

  什麼時候,她闖入了自己的心扉,成為了對他來說特別的人?

  「玟瑄,我想參與妳的一切,包括妳的喜怒哀樂與……未來。」他將她拉離懷抱,眼神直勾勾望入她因驚訝而怔愣住的水眸。

  這次,他很明確地知道,他愛上她了。

 

 

  她不是聽錯了吧?

  「什…麼?」

  抬眸,他認真且深情的眼神藉著空氣確實傳達到她這兒了。她卻有些反應不過來,呆愣的瞅著他。

  只見眼前的男人伸出食指戳了戳她的眉心,道:「我的意思是,我喜歡妳。」

  轟──玟瑄腦袋驀地遭受到如同數十顆核彈轟炸,而投來這數十顆核彈的肇事者,正是車學淵。

  玟瑄好不容易停止的淚腺,又再度水管爆裂,淚珠一顆接著一顆不停歇地落下。

  「學淵哥你、你是不是在開玩笑啊……是有隱藏攝影機嗎…?」她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抽噎著道,超越了偶像,無法否認自己深愛已久的人竟然對自己表白,這是她修了百輩子的福也不一定換得來這場真實的美夢。

  車學淵啞然失笑,將羽絨外套的拉練拉下,再次把玟瑄推入自己胸膛,耳朵隔著衣物貼著心臟的位置。「聽,這像是在開玩笑嗎?」

  那是與她相同速率的心跳聲。

  好似快衝破耳膜鏗鏘有力的心跳纏繞住彼此,屬於兩人之間的羈絆化身為小精靈,在一旁談情說愛湊著熱鬧。

  「難道又像上次那、那樣發燒了…?還是吃壞肚子或撞到頭……?」玟瑄愈見放肆的淚水涔涔滑下,又染濕了他的衣服。

  車學淵笑著皺眉,「還是不相信?那我只好放大絕了──」

  「──?!」大手握住玟瑄纖細柳腰,一個出力將兩人的距離縮減至零,他把外套繞過她後背拉鍊拉起,「妳逃不了了。」

  抬起她下顎,他俯下頭來,輕吻住她柔嫩的櫻唇,如咬似吮,將訴不盡的綿綿情話全鎖在這四片交纏的唇瓣間,互相交合著。

  不同於拍攝MV時的情感,同樣是親吻,這次卻是帶著兩情相悅的愛意,輕輕地、細細地,相互回應著。

  直到玟瑄有些喘不過氣了,兩人才依依不捨地分離。

  她癱軟在他的胸膛上,吐出白煙的頻率能顯示出她紊亂的氣息。

  「學淵哥……平常的你哪有這麼霸氣?」

  「呀!」他給了個手刀,「我是個正港的男子漢好嗎?」

  玟瑄破涕為笑,車學淵加重了環抱住玟瑄的力道,「我還沒聽到妳的答案呢。」

  「明明知道的啊……」知道他想問些什麼的玟瑄,頰上糝落了一層粉紅。

  「我不知道啊?」

  「學淵哥!」

  「嗯?」

  「你明知道的……」

  「別賣關子了,我真的不知道。」

  「我…也喜歡你啦……」

  「這我知道。」

  「學淵哥!」

 

  此刻再度降下的雪與氣溫,也凍不住兩人的濃情密意──

arrow
arrow

    Ean Ch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