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7

 

  "病患的腦瘤存在於視神經後方蝶鞍部位,生長在這兒的腦瘤會壓迫到視神經,病患才有視力愈變模糊的情況。所幸病患的腫瘤是良性且不大,開刀割除後視力也能回復。"

  腦中重覆播放這句話的澤運總算是鬆了一口氣。大手撫上方才開完刀的在煥臉龐,那天的情況至今回想起仍讓他心有餘悸。

  自己是那麼的害怕失去他……

  「想什麼呢哥……」熟悉卻比以往粗啞的嗓音喚回了澤運的思緒。

  「醒了啊。」小心翼翼將在煥扶坐起身並倒了杯水送進他口中,「有哪裡不舒服嗎?」

  邊嚥下水邊輕微搖搖頭,在煥細臂攀上他的肩環住他,「讓哥擔心了,對不起。」

  怔了幾秒,澤運放下手中的水杯同樣環抱住在煥的腰,「李在煥,你從最初見面的安慰,吸引了我的注意;你為我擔心的模樣,讓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溫暖;你那自以為是卻安慰了我很多的話,動了我的情;你看著我那特別不同的眼神,偷了我的心;你只為我而不為你自己的著想,佔據了我的腦海;這次,你讓我心疼了。」

  將在煥拉離自己的懷抱,望入那閃著波光的清眸,「你說,我該怎麼懲罰你?」

  懲罰?兩個字穿入在煥耳朵直擊腦袋,不安的聯想讓在煥慌了手腳,一把撲向他的懷裡。「哦哦哦多咖基我知道這很貪心但哥真的真的不能離開我……」

  怔愣地望著他,澤運什麼時候說過要離開他的?

  「傻瓜,我有說要離開你了?」瞅著他慌亂不失可愛的模樣,澤運捏了捏他高挺的鼻梁。「我說的懲罰,等你康復後回家就知道了。」

 

 

  一年後,畢業典禮。

  澤運中途選了和在煥同個社團,歌唱社。憑著過人的音樂天分及與生俱來的輕膩嗓音,成為了歌唱社的招牌之一,也順理成章地和在煥組了個樂團──KEO

  「XX大學畢業典禮音樂系畢業演唱會,讓我們以熱烈掌聲加尖叫來歡迎K˙E˙O!」臺上司儀熱情滿腔的介紹配上臺下粉絲震耳欲聾的歡呼,兩個主唱如頂級巨星般的臺風領著吉他手、鍵盤手及鼓手上臺,面對座無虛席的觀眾,他們卻絲毫不怯場。

  音樂一下,儼然是老一輩人不會接受的搖滾曲風,可卻是臺下年輕觀眾每天必聽的自創歌曲,屬於KEO兩位主唱的心血結晶──鄭澤運及李在煥。

  曲風搖滾與抒情交融,歌詞裡藏不住的愛意搭上主唱一個獨特動人與一個輕柔迷人的嗓音,不必明白訴說也能聽得出來兩人不同凡響的情感。

  雖然尚未公佈兩人的關係,雖然粉絲心裡都有個底,但仍想親眼見證……

  結束了第一首開場曲,澤運轉過身向後面的人示意等會兒,握住麥克風,道:

  「那天,我遇到了剛分手的情人,幫助我走出傷痛的人,他說了這麼一段話:『如果喜歡他的話,應該是要為他感到開心才對。自己喜歡的人過得幸福、過得快樂,就算到底自己會傷痕累累,也不會後悔的吧?』,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用如此深情的眼神看著我,或許是這個時候,我掉入了他眼裡的無底洞,再也爬不出來了。接下來的這首歌,是我和他第一次合唱的歌。」抽出置在麥克風架上的麥克風,他一步一步走向身旁的他,伴隨著臺下粉絲興奮的尖叫聲,大手握住了他的,「李在煥,」

  腦海裡預期中的名字從澤運嘴裡脫口而出,粉絲藏不住的尖叫竟識相地壓下,將聲音留給臺上的兩人。

  在煥眼裡的波光粼動,透露出此刻是多麼的感動。

  配合著熟悉的鋼琴前奏,「在未來的日子裡,我要你存在於我生命裡的每個Moment,陪伴我歌誦人生裡的每一篇樂章。」

 

  "Love is the moment你到來的那一天那瞬間"

  "凝結滯留在我的雙眼裡凝結烙印在我的心裡時常浮現"

  "Love is the moment你離去的那一天那瞬間"

  "無法忘懷時常浮現"

  "Love is the moment 送你走的那一天那瞬間"

  "心跳停止時間停止總是心痛不已"

  "Love is the moment你離開我的那一天那瞬間"

  "愛情也離開了我   總是心痛不已"

  "In your eyes In your mind 愛情"

 

  「李在煥,我愛你。」

 

 

  時間推回李在煥出院回宿舍的那晚。

  「原、原來哥說的懲罰是這個……」雙手被壓制在頭頂,裸著全身的在煥滿臉通紅地將頭偏向另一側,不敢與澤運對視。

  「不願意?」眼神瞥了眼在煥已開始有反應的直驅,起了想逗逗他的念頭。故意鬆開箝制住的雙手,澤運裝作有些動怒睨了他一下便坐起身。

  「不、不是不願意啦只是……」

  「那就是願意了。」不等在煥把話道盡,趁他一個不注意再次壓制住了雙手重新回到原始姿勢。

  強勢地覆上身下人兒唇上的柔軟,纏綿交疊的四片唇辦在上的一方更霸道的啃吮著,頑皮的巧舌溜進去在煥領地放肆的汲取蜜液,直至人兒有些喘不過氣掙扎了下,才依依不捨地撤退。

  舔了舔在煥嘴角流出的水絲,望著他染上紅霞的嫩頰,被屬於澤運味道及觸感上的挑逗沖昏了頭,在煥不知道自己正用著多引人犯罪的眼神瞧著澤運。

  「不准用這個眼神去看除了我以外的其他男人。」再次俯下身吻上,目標卻鎖定於胸前正值成熟期紅潤水嫩的紅莓,一邊享受著食用從舌尖傳來刺激感官的凸起物,一邊以另一隻手包覆住往下更為可口的巨大。

  感受到在他碰上敏感後震了一下的身軀,澤運也無法忽略地也感受到下腹漸漸升溫起的脹熱。

  圈住在煥因興奮而漸漸脹大的分身,開始上下套弄起。

  「嗯……」與平常自行解決不同觸感的澤運的手,嬌嚶就這麼不小心從嘴角傾洩出。時而輕柔時而緊束的搓揉著,倏然衝上的酥麻快感讓在煥不自覺弓起了身,早已被打亂的規律呼吸轉變為煽情紊亂的嬌喘,澤運褲襠下的碩大也開始不安份地隆起躁動。

  手指沾了沾從在煥頂口溢出的一些體液,探入隱藏在嫩白谷壑內的幽洞。

  「哈嗯……」幽徑初次體驗到外入挑逗,下意識地收縮著想把它擠出。

  「在煥哪忍著點,不先適應等下會很痛。」手指繼續不退縮地進入更深處,找尋著隱沒在花徑內能讓在煥獲取更多快感的按鈕。

  待在煥適應後,澤運同時放入三根手指,食指中指無名指並用著邊擴張邊尋覓敏感點的滑動。

  「…嗯啊!」觸摸到肉壁內的一塊凸起,從在煥的反應來看是搜查到了,澤運必然二話不說先朝那點使力按壓個三兩下。

  在煥高舉如盔甲般硬挺的巨大澤運盡收眼底,抽出裡頭的三根手指坐到了床頭,將在煥拉起跨坐至自己的腰間。

  「自己來,想要我的話。」突地完全採取被動型態的澤運讓在煥愣了數秒,在了解澤運用意後因羞愧而紅了耳根子,「哥你很過分欸……」

  想到要自行用澤運的長幹來滿足自己,異常莫名的興奮又讓在煥上揚了一點,偏偏不巧的被澤運看見了。「光想像就有感覺了呢,確定不要?那就算了?」

  玩味地瞅著已丟臉到抬不起頭的在煥,這小子總是讓人想多欺負他一會。

  不知是否被房間內春意盎然的氣氛濛染,在煥直視著澤運壓不住的膨脹,雙手撫了上去拉下拉鍊,連同內褲也一同去除。

  獲得解放的碩大不輸在煥地挺直在他面前,這又讓在煥更羞澀了,抬眸使出小狗眼神向澤運求救。

  澤運沒有理會他,只是逕自將在煥的雙手改圈住自己的雪頸,道:「自己來。」

  無法不去注意徑穴自澤運手指退出後的空虛感,在煥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騰出一隻手來扶住澤運硬朗巨大,抵住幽口時雖遲疑了一下,仍緩慢坐了下去。

  「哈嗯!……」相隔不到十公分兩人的臉龐,在煥能明顯感覺到臉頰澤運呼出的熱氣,但澤運表示催促的上捅了下又拉回在煥注意。

  這時才開始律動的身體上下小幅度運動,一次比一次深入、一次比一次想要更多、一次比一次欲求不滿,在煥羞愧的偏過了頭,這樣的主動實在讓他不敢面對眼前情人。

  澤運當然發現了,左手扶回他偏向右側的臉,張開口包覆住在煥整個柔軟狠狠吸吮了下,「看著我。」

  如獅子盯上獵物般,只要一開動就絕對沒有喊停的餘地,反而會更加疼惜眼前美味的獵物。

  「哈啊!…澤運哥太、太快了嗯啊啊!……」鷹眼直視眼前人兒,自行加快的速度取代了原本老人操似的律動,愈加堅挺脹大的長驅直搗黃龍,衝擊著適才剛找到的敏感,房內淫靡水聲及呻吟四處氾濫,譜出令人臉紅心跳的性愛樂章。

  速度在在煥釋放於澤運精壯腹肌後仍未停止,但陷入在煥後臀的長指透露出澤運也快到達臨界點,在最後急速衝刺後奮力頂撞數下,低哼了聲將濁白種子灑至幽壁內。

  並未立即改變姿勢而是停留喘息著,澤運薄唇抵上了在煥的額,再上擊了兩下將剩餘種子灑出,便退出在煥。

  收拾了四周戰爭過後的殘燼,澤運爬上了方才被自己操練過頭而已熟睡的在煥身旁,一同擁著他入眠。

 

  沒有放棄的餘地,李在煥。

  沒有放手的理由,澤運哥。

  我愛你。

 

 

 

 

 

 

 

 

 

 

 

 

 

 

 

 

 

 

 

 

 

 

 

 

 

 

喔摸完結了!!!最終章滿滿的肉獻上(*´*)

arrow
arrow

    Ean Ch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